全球首款 5G 三防手機   採用純國產 5G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30 12:27 | 網絡消息
中國手機品牌 AGM 的定位獨特,主要推出三防手機,他們預告將會推出專家首款支援 5G 網絡的三防手機,這款 AGM X5 新機將會在 12 月 1 日早上在中國市場接受預訂。現時市面不少旗艦手機都擁有防水防塵,甚至符合軍規標準,所以 AGM X5 除了三防手機的硬淨造型,還有一個令中國消費者極度亢奮的賣點。

02FB.jpg

中國手機廠商似乎對成為全球第一情有獨鍾,AGM X5 除了是全球首款 5G 三防手機,更是首款使用純國產 5G 晶片的三防手機。雖然手機還未正式發表,但有中國傳媒爆料 AGM X5 將會採用紫光展銳(Unisoc)的虎賁 T7510 處理器。
   
這款在今年上半年發表的國產處理器採用 4+4 架構,由四枚 Cortex A75 2.0GHz 和四枚 Cortex A55 1.8GHz 核心組成,搭配 PowerVR GM9446 圖像處理器,並且集成支援 SA、NSA 5G 雙模組網的春藤 V510 基帶。AGM X5 的其他規格暫時未公開,從流出的相片可見,手機採用水滴螢幕,機背有四鏡頭相機和指紋辨識,其餘的規格詳情要留待明日發佈後才有答案。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