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受疫情影響   WhatsApp 通話次數創新高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04 11:05 | 網絡消息
香港市民受到疫情影響,限聚令使到我們無法如常與親友慶祝新年。武漢肺炎對於歐美不少國家的影響更大,部份城市在新年期間採取封城政策,人們無法回老家跟親人見面,只好依靠 Facebook 旗下的即時通訊工具與家人保持聯繫。
 
06FB.jpg

Facebook 昨日在官方網誌透露,剛剛過去的 2020 年除夕是有史以來最繁忙的夜晚,刷新了一些新紀錄。以 WhatsApp 為例,當日全球通過他們進行的語音或視像通話就超過 14 億次,是 WhatsApp 單日的新高,比起 2019 年除夕升了超過 50%。
 
0104-6a.jpg

Facebook 旗下另一即時通訊服務 Messenger,在大除夕當天的美國用戶群組視像通話,是平日通話量的接近兩倍。此外,Instagram Live 和 Facebook Live 在除夕夜亦進行了超過 5,500 萬次直播,同樣刷新了紀錄。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