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Desktop 更新   加入語音視像通話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05 08:44 | 網絡消息
自從疫情爆發後,家人朋友見面的機會大減,畢竟出門見面存在一定風險,加上限聚令和公眾場所等的限制,令我們要依靠視像通話與親友見面。對於身處海外的親友或者是生意客戶,WhatsApp 的視像通話是其中一個保持聯繫的途徑。
 
03FB.jpg

昨日 WhatsApp 宣佈為 PC 和 Mac 版的桌面程式推出更新,新版本將會跟手機程式一樣,支援語音和視像通話,所有透過桌面版程式進行的語音和視像通話都會點對點加密,以確保只有對話雙方能夠得知當中內容。WhatsApp 經已測試了這個功能數個月,但只有少數獲邀的用戶能夠使用,現時則全面向所有用戶提供。
 
不過現時還有一大限制,就是桌面程式只支援單對單語音或視像通話,並未支援多人群組通話,WhatsApp 表示會在未來將群組通話加入。今次加入新功能僅限桌面版程式,並未包括網頁版。
 
資料來源:whatsapp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