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推新功能   通訊記錄可 Android、iOS 跨平台轉移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12 11:46 | 網絡消息
昨晚舉行的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除了帶來多款 Samsung 新產品,亦有其他消息在期間宣佈。WhatsApp 宣佈將會讓用戶在轉換手機時將通訊記錄跨平台轉移。以往 Android 手機用戶可以將通訊記錄備份到 Google Drive,而 iPhone 用戶則以 iCloud 作備份,再轉移到相同平台的新手機。
 
04FB.jpg

WhatsApp 昨晚宣布與 Samsung 合作,配合他們的 Smart Switch 程式,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用戶可以輕易將舊手機的通訊記錄,包括訊息、圖像和語音等轉移到新手機,中間毋須牽涉 Google Drive 或 iCloud,亦不限 Android 或 iPhone。WhatsApp 強調程式的加密功能,會保障轉移過程的訊息安全。
 
0812-4a.jpg

雖然 Samsung 兩款全新 Galaxy Z 摺機會率先獲得此新功能,但 WhatsApp 表示很快亦會向其他 Android 手機和 iPhone 提供,據悉,新功能或需要 Android 10 或以上方能夠支援,但具體安排仍有待 WhatsApp 正式公佈。
 
0812-4c.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