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開發新功能   最後上線時間可獨立選擇顯示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07 12:22 | 網絡消息
網站 WABetaInfo 日前發現,WhatsApp 正在開發新的功能,容許用戶對自己的帳號資訊擁有更大的操控權。現時用戶的頭像、最後上線時間和個人介紹資料,只可以選擇完全公開或不對外公開,未來情況可能會有所改變。
 
05FB.jpg

WABetaInfo 發現 WhatsApp 正在開發的功能,讓用戶可以選擇最後上線時間向哪些人公開,選項總共有 4 個,分別為向所有人公開、向我的聯絡人公開、不向個別聯絡人公開、完全不公開。最後上線時間往往會被有心人利用,去監控對方是否有使用手機,WhatsApp 開發中的新功能就可以讓用戶自行設定,新功能還支援頭像相片和個人介紹資料。
 
0907-5a.jpg

儘管新功能暫時只在 iOS 版本的程式發現,但相信未來亦會在 Android 版本提供;現階段未知 WhatsApp 會在何時將功能正式推出。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