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軟件值入手機!立即更新解 WhatsApp 漏洞!

Keith Yim 2019-05-14 15:35 | Apps
全球 WhatsApp 用家立即更新!WhatApp 係早前公佈,佢地 App 有漏洞,黑客只要透過WhatsApp打電話,即使對方沒接聽,手機仍會不動聲色被植入監控軟件,據知 iOS 及 Android 版都無一幸免。

whatsapp-fb.jpg

WhatsApp 建議,全球用戶盡快更新程式,以堵塞嚴重安全漏洞。因為黑客只要透過WhatsApp打電話,即使對方沒接聽,手機仍會不動聲色被植入監控軟件。據報導指,今次同以色列一間被批評為多國政府監控傳媒及異見者的科技公司有關。

據報導,WhatsApp 於五月發現,黑客只要對目標帳戶打 WhatsApp Call,即使對方沒接聽,仍可在對方手機植入監控程式,來電紀錄亦不會顯示出來,令人「中招」也不自知不覺。WhatsApp 表示已修補伺服器,亦推出了更新版本,呼籲全球15億用戶盡快下載。

按此更新:Whatsapp Android 版本 
按此更新:Whatsapp iOS 版本

資料:the 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