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想放鬆?遊日旅行交通必備APP

DanielTangHK 2019-10-18 12:05 | Apps
相信近來不少人都想找個機會離開香港,去個小旅行,放鬆一下心情。而相信日本是個不錯的地方。小編也是隔幾個月就去一次東京的人來的XDXD但是東京的鐵路那麼複雜,言語又不通,所以一個高效的應用程式就當然能讓你事半功倍吧!

19-11-25-12-29-54-434_deco.jpg

「乘換案內」是由日本 Jorudan 公司推出的應用程式,是提供日本交通網絡資訊的一個應用程式。

在主頁可以直接搜尋點對點的路線,查看地圖和設定我的地圖
在應用底部可以轉「時刻表」  
 在地圖中能清楚列到所有出入口位置。方便平時懂得乘車,卻不知在那個出口離開的旅客。
IMG_1275.PNG

最後一項是運行情報,即是突發消息,在發生突發事件時,查看有關車站的情況。
IMG_1276.PNG

應用程式也提供了中文版,但中文版的功能比日文版,例如地圖、時刻表的功能都有所刪減。當然中文版也比日文版容易操作,用家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

發行商:Jorudan Co.,Ltd.
下載(日文版):iOS / Android
下載(中文版):iOS / Android
售價:免費(支援應用程式內購買)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