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工具 Your Phone 有 Bug   相片變「Read Only」編輯好麻煩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08 12:04 | Apps
上星期 Microsoft 舉行發佈會,除了公佈一系列電腦產品,還宣佈讓手機連接 Windows 10 電腦的 Your Phone 軟件,這款為 Android 手機用戶帶來便利的軟件,甫推出就吸引了不少用戶下載,甚至成為了部份地區 Google Play 商店排行榜榜首。

1008-1aFB.jpg

安裝後,用戶可以將 Android 手機連接 Windows 10 電腦,以簡單的 Drag & Drop 方式拖拉手機內的檔案,就可以在電腦環境修改或使用。不過用戶在安裝 Your Phone 軟件後,卻發現並非如介紹般方便,因為用戶在拖拉圖片檔案到電腦後,檔案會變成「Read-only」唯讀狀態,如果希望在電腦修改檔案就會遇到麻煩。

1008-1b.jpg

Microsoft 的開發人員回應網民留言時表示,這並非他們的設計原意,即是 Your Phone 軟件有 Bug 導致,他們已經著手進行修改,希望會在短期內推出軟件更新。在 Your Phone 未推出更新前,對於電腦系統操作有認識的網友,可以修改檔案的唯讀屬性(上圖),否則可以將檔案複製一份,然後在副本進行編輯。

資料來源:mspowerus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