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試 Pixel 3 相機   新版 Google Camera 網上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10 08:29 | Apps
版主虎仔睇完 Google 發佈會後,再花了一些時間看看外國媒體對 Pixel 3 和 Pixel 3 XL 手機的反應,儘管 Google 將人工智能引入到自動接聽電話,是一個有趣的新功能,但不少網站還是將重點放在手機的攝影功能上面,有網站甚至認為 Google 是將攝影放在首位,電話功能放在次位。

1010-2aFB.jpg

網友們未必會馬上入手 Pixel 3,畢竟香港不像台灣般幸運,但我們還是有機會試用 Pixel 3 的 Google 相機。因為在 Pixel 3 發表的同時,其內置的 Google 相機 APK 檔案已經被取出,並且在網上流出。相比起 Pixel 2 的 Google 相機,新版本 v6.1 有新的介面,支援 RAW 輸出,亦有全新的全景拍攝(Panorama)模式,在人像模式亦有全新的美顏功能選項。

1010-2b.jpg

要試玩流出的 Pixel 3 新版 Google 相機,可以在這裡下載,不過並非所有手機都支援,至少要使用 Android 9 Pie 系統,而且 Live Lens、H265、Live Focus Tracking 和 Top Shot 等發佈會上提及的主打新功能,則未被加入到這個 APK 檔案,仍然是 Pixel 3 系列獨家。

資料來源:Android 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