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分鐘內有效!FB Messenger 訊息撤回功能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15 12:57 | Apps
Facebook Messenger 用戶期待已久的訊息撤回功能終於正式推出,功能在上星期的 iOS App 更新日誌內初次獲得確認,雖然早在今年 4 月,Facebook 創辦人朱克伯格和多名高層已經被發現搶先使用。Facebook 表示 Messenger 用戶有 10 分鐘時間,超過這時間就無法將發出的訊息撤回。

1115-2bFB.jpg

被撤回的訊息不是簡簡單單消失就算,由於會有提示指收到的訊息被撤回,所以對方還是會知道。Facebook 表示 Messenger 的訊息撤回功能將會逐步,向全球所有用戶推出,首階段獲得這功能的國家包括哥倫比亞、波蘭、玻利維亞和立陶宛。Facebook 會將撤回的訊息保留一段時間,當用戶投訴受到網絡欺凌時可以作為調查證據。值得一提的是,雖然訊息在 10 分鐘內可以撤回,但當接收訊息一方有配戴智能手錶或手環,訊息有機會被馬上推送,就算在 Messenger 撤回亦可能會在手錶看到。

1115-2a.jpg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