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必備!Google 聖誕老人追蹤器又來了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05 12:07 | Apps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就算今日的溫度還是攝氏 23、24 度,但走在街頭已經感受到濃烈的聖誕氣氛。一如既往 Google 今年亦推出 Santa Tracker 聖誕老人追蹤器,用戶除了可以知道聖誕老人派禮物的路線,亦可以在聖誕村莊玩玩小遊戲輕鬆一下。

1205-2aFB.jpg

除了使用 Google 的 Santa Tracker App,今年聖誕老人還會透過 Google 地圖分享他的實時位置。此外,Google 今年在 Santa Tracker App 內加入全新的 Elf Maker 功能,讓用戶可以自行設計聖誕小精靈,並且跟親朋好友分享。版主虎仔很喜歡聖誕節,假如你是一名充滿童真,期待聖誕老人給你禮物的成年人,或者家中有小朋友,可以追蹤聖誕老人位置和玩遊戲的 Santa Tracker 都是聖誕必備的手機軟件。



Google Santa Tracker 只有 Android 版,假如你是 iPhone 用戶,則可以利用瀏覽器訪問網頁版,內容一樣豐富。

Google Santa Tracker

1205-2a.jpg
下載:Android 版 / 網頁版
售價:免費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