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 iOS 版 YouTube Music 香港上架! 月費呢個價值得課金?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9-11-06 00:20 | Apps
平時出街搭車鍾意聽歌,你的手機一定有下載一些音樂串流應用程式,例如 KKBOX、Spotify、MOOV 等等。而 YouTube 亦加入香港的音樂串流 App 行列,外國推出了一段時間的 YouTube Music,今日正式在香港的 Google Play 商店 / Apple App Store 上架。有免費版以及收費版,兩者有甚麼不同? 而收費版月費又會是多少呢? 睇下文啦!

FB.jpg

事實上,YouTube 早前發出邀請函,將會在今日 (11 月 6 日) 上午在香港舉行發佈會,宣佈會在香港推出串流音樂服務,相信意指就是 YouTube Music。而就在剛剛,版主就發現原來在 App Store 中已經出現了 YouTube Music 的應用程式,證實了我的猜測,於是乎版主就立即下載,先試為快。

IMG_0562.PNGIMG_0563.PNG
▲ YouTube Music 正式在 Google Play 商店 / Apple App Store 上架,立即下載並用你的 Google 帳戶登入。

IMG_0564.PNGIMG_0565.PNG
▲ 毋需付款一樣可以聽到串流音樂。

110E64F9-9ED8-4766-9D8F-7F6F31164031.jpeg
▲ 留意一下,iOS 版跟 Android 版的月費價錢並不一樣,iOS 會貴一點。現凡登記 YouTube Music 服務,會享有一個月的 YouTube Music Premium 試用; 而升級至 YouTube Music Premium ,會有兩個月費價錢,一個係 for 個人使用,而另一個則是家庭 Plan,可以 share 給最多 5 個家庭成員使用 (連埋自己 Total 6 個人共用)。

補充:Samsung Galaxy S10、Galaxy Note10、Galaxy Tab S6 及 Galaxy Tab S5e 用戶可專享四個月 YouTube Premium 四個月免費試用,當中包括 YouTube Music Premium。

IMG_0571.PNG
▲ 串流質素就好像你平時在 YouTube 播片般,有不同的畫質選擇。

螢幕截圖 2019-11-06 上午8.55.33.png
▲ 免費版的 App 版似乎沒有音質選擇,要收費版才有。但如果在電腦開啟網頁版的 YouTube Music,則見到會有音質選擇,有「一般」與「低」兩種選項。
 

收費版同免費版有何不同?

1. 收費版會無廣告,而免費版則有廣告
2. 收費版可以下載音樂 / 影片以離線播放
3. 免費版不能在鎖屏下播放音樂,而收費版在下載音樂後,方可在鎖屏下聽歌。

IMG_0570.P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