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 Shield Mod NX 防跌手機殼香港正式發售,iPhone Xs / Xs Max

石先生 2018-09-19 16:59 | 手機配件

Rhino_Shield_Apple_iPhone_XS_Case_HK10-1068x601.jpg

Apple 發表的三款 iPhone 新機,無論是 OLED 螢幕的 iPhone Xs / Xs Max 還是 LCD 螢幕的 iPhone Xr,官方螢幕維修價高達 HK$2,588,一個有保護能力的保護殼實在少不了。

在手機保護殼品牌中,Rhino Shield 犀牛盾已經算是大名鼎鼎,今天正式推出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適用的新款 Mod NX 系列邊框背蓋兩用保護殼,香港官網開賣標示,兩款價格皆為 HK$258。

延續模組化手機殼的創新,Mod NX 兩用殼通過 MIL-STD 810G 軍規測試落摔標準 1. 2公尺,甚至可高達 3.5 公尺防摔,內嵌蜂巢結構,為保護殼額外增加 10% 衝擊吸收力。

Rhino_Shield_Apple_iPhone_XS_Case_HK2-1392x782.jpg

與此同時,MOD NX 系列不含雙酚A(BPA)、BPS 或 BPF 等可能導致兒童健康安全的生殖毒性材料外。全新的組裝方式,透明背蓋與邊框的採用全接合方式,減少邊框與背蓋之間的空隙。

MOD NX 模組化設計的好處是可以自由更換側邊按鍵、邊框和背板顏色及圖案,接下來可對應加裝的擴充鏡頭也會在稍晚後上市販售,預料稍後時間會面式推出。我們早前已為此款手機殼開箱,詳情可以點此查看

Rhino Shield MOD NX 系列手機保護殼 for iPhone Xs / Xs Max 現已發售,售價 HK$258,Rhino Shield 犀牛盾香港官網、豐澤與各大零售店有售。

查詢:Rhino Shield 犀牛盾香港旗艦店
來源:3edition.com

Rhino_Shield_Apple_iPhone_XS_Case_HK7-1392x782.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