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起火危機!馬上停用!   Belkin 召回無線充電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15 04:52 | 手機配件
假如你有使用 Belkin 無線充電器的話,請馬上檢查是否正在使用型號 WIZ003 的 Portable Wireless Charger + Stand Special Edition,因為 Belkin 昨日宣佈全球召回。Belkin 呼籲用戶馬上停止使用,並且要拔除電源,聯絡經銷商退貨退款。
 
02FB.jpg

Belkin 表示 Portable Wireless Charger + Stand Special Edition 無線充電器的供電部分出現生產缺陷,除了會導致故障和過熱,甚至會引發起火和觸電的危險。涉事的無線充電器在去年 7 月至 10 月期間發售,假如你不清楚裝置是否有問題的批次,可以到 Belkin 官網查閱相關公告
   
版主虎仔翻查資料,發現 Belkin 香港 Facebook 於去年 7 月底亦有推廣過同款無線充電器。雖然 Belkin 強調至今沒有收到任何人命傷亡或財物損毀的報告,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馬上停用保平安。
 
資料來源:Belki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