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J 系入門新機殺到!Galaxy J2 Pro 香港賣價 搶先爆!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8-01-11 21:41 | Samsung
日前我們曾經有報導指出,三星有一款 Galaxy J 系列入門新機低調出現在海外官網,而這款 Galaxy J2 Pro (2018) 入門機種日前已經正式在三星越南官網現身,主要是一款配置 5 吋螢幕、1.5GB RAM、800 萬像素主相機等規格的入門定位產品。這樣的規格配置,網友可能會嫌太過入門,不過還是必須視乎賣價而再作考慮。版主已掌握這部 Galaxy J2 Pro (2018) 的香港賣價,這個價錢,網友會受嗎?看下文吧!



J2 Pro (Facebook).jpg



剛才就跟大家分享過一部性價比高的新機 Lenovo K8 Note,二千唔使有 4GB / 64GB、雙鏡頭、原生 Android 等等,網友都仲話嫌貴喎。版主收到風,這部三星 Galaxy J2 Pro (2018) 將會在 2 月 8 日或者 2 月 9 日,正式在香港有售,建議零售價為 $1298,呢個價你又點睇呢?



5 吋入門機,三星 Galaxy J2 Pro (2018) 海外發表



5 吋入門機,三星 Galaxy J2 Pro (2018) 海外發表



三星 Galaxy J2 Pro (2018) 的機身尺寸數據是 143.8 x 72.3 x 8.4mm,重量則是 153g,外型設計並沒有大幅度變化,具備圓潤的機身線條,同時機背的主相機、閃光燈模組整合在同一個區塊當中,機背的視覺效果和過去的 Galaxy J2 系列機種相比稍有不同。



配置部份,Galaxy J2 Pro (2018) 用上 5 吋、960 x 540 解像度的 SuperAMOLED 屏幕,搭配 1.4GHz 的四核心處理器 (官方未公布詳細的處理器型號,如無意外應是 Qualcomm S425 1.4GHz)、1.5GB RAM、16GB ROM 並且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電池容量則是 2600mAh,並採用可拆卸式設計。至於相機,Galaxy J2 Pro (2018) 則用上 800 萬像素主相機和 500 萬像素前相機,同時也支援雙卡雙待功能。



Samsung Galaxy J2 Pro (2018) 在文章發表時,預計於 2 月 8 日上市,賣價為 $1298,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相關產品 (1)

相關報導 (2)

韓「法」對決!千元手機鬥三星,呢兩部你撐邊款?

韓「法」對決!千元手機鬥三星,呢兩部你撐邊款?

版主身邊有好多行家朋友,平時坐埋一齊都好鍾意玩傳說對決。傳說對決我就無興趣喇,不過韓「法」對決,我就有興趣多點。眾所周知,最近就有部三星新機正式在香港開賣,不過specs就屬於非常入門的級別,賣價係千元價位。係咪貴?沒有偏幫,對我來說,一定是貴!無辦法,而家手機愈出愈便宜,同價位更好的選擇何其多,而打文呢一刻,我就想起了某部法國品牌的手機,用同一粒U,相信同呢部三星手機,絕對有可比性。到底今次的韓「法」對決,誰勝誰負?你又撐邊款?睇下文啦!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 2018-02-18
三星 J 系入門新機殺到!Galaxy J2 Pro 香港賣價 搶先爆!

三星 J 系入門新機殺到!Galaxy J2 Pro 香港賣價 搶先爆!

日前我們曾經有報導指出,三星有一款GalaxyJ系列入門新機低調出現在海外官網,而這款GalaxyJ2Pro(2018)入門機種日前已經正式在三星越南官網現身,主要是一款配置5吋螢幕、1.5GBRAM、800萬像素主相機等規格的入門定位產品。這樣的規格配置,網友可能會嫌太過入門,不過還是必須視乎賣價而再作考慮。版主已掌握這部GalaxyJ2Pro(2018)的香港賣價,這個價錢,網友會受嗎?看下文吧!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 2018-01-11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