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華為 Mate 20 挑機?Samsung 下月傳發表四鏡頭新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16 08:48 | Samsung
之前 Samsung 流動裝置部門 CEO 高東真接受訪問時透露,集團將會改變出機策略,新功能會率先在中階手機採用,以吸引消費能力有限,不打算購買旗艦機的普羅大眾。高東真的承諾似乎很快就會兌現,Samsung 日前宣佈會在 10 月 11 日舉行 Galaxy 新機發佈會,屆時或會有一部針對攝影的裝置推出。

0916-1cFB.jpg

今次發佈會以「4X Fun」作為點題,Samsung 表示將會發表最新的 Galaxy 裝置,讓用戶有比以往更多的方式去表達自己;又提到和 Samsung 一同捕捉趣味,慶祝新裝置的發表。經常準確爆出 Samsung 新機內幕的 @冰宇宙早前在 Twitter 表示,Samsung 會在今年下半年發表有 4 鏡頭的手機。之前 @ 冰宇宙亦曾經發 Tweet,寫著「Samsung Camera Camera Camera Camera」,有網民問前還是後,得到的回覆是全部在背面。

0916-1a.jpeg

如果爆料屬實,Samsung 有可能會在 10 月 11 日發表機背有 4 鏡頭的中高階新手機,這無可避免會為 10 月 16 日舉行發佈會的華為 Mate 20 / Mate 20 Pro 構成打擊,可以預期華為會以三鏡頭作為 Mate 20 的賣點,現在風頭相信會被 Samsung 搶走。以往 Samsung 都會在 DxOMark 得分大做文章,偏偏早前上市的 Galaxy Note 9 卻未能搶走冠軍寶座,是否要將這光環留給這部 4 鏡頭新機呢?以往 Samsung 亦曾經推出過特別為拍攝設計的 Galaxy K Zoom 手機,如果新機再走這路線,或許可以給予市場一點新鮮感。

0916-1b.jpg

來源:gizmod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