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價隨時破 2 萬   全新 Samsung 土豪機有片睇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23 10:57 | Samsung
重新出發的奢侈手機品牌 Vertu 早前揀北京發表新機,就是睇中大陸人喜歡炫富,最近潮流竟然流行拍攝「仆街」照曬家當,不知道熱潮會延續幾耐,不過如果未來一兩個月依然持續的話,「仆街」照可能會出現這部 Samsung W2019 摺機的蹤影。

1023-1aFB.jpg

雖然 Samsung 還未正式發表,但已經有網民在微博上載快閃 Hands-on 影片,雖然只得短短幾秒,但已經可以見到手機的外形。W2019 沿用這系列的經典設計,即是變化不大,繼續是傳統摺機格局配兩塊 AMOLED 螢幕,還有一個 T9 實體數字鍵盤、方向鍵和功能鍵。去年發表的 W2018 首次配備 F/1.5 - F/2.4 可變光圈相機,今年的重點相信是引入雙鏡頭相機。



至於規格預計會採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或許跟年初發表的 Galaxy S9 相若。售價方面暫時要等正式發表後才有答案,不過去年的 W2018 賣 16,480 人民幣,之前有傳今年定價會更高,如果屬實的話,新機隨時破 2 萬港元。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