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大!三星將為 Note 10 配巨芒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18 11:01 | Samsung
當 Nexus 7 曾經是最受歡迎的小型平板,現在不少手機的螢幕尺寸都已經接近 7 吋,這個改變或多或少跟 Samsung 推出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有關,它是首部突破 5 吋螢幕,配備 5.3 吋大螢幕的主流品牌智能手機,據說明年上市的 Galaxy Note 10 將會再一次帶來突破。

1118-2aFB.jpg

今年的 Galaxy Note 9 螢幕尺寸為 6.4 吋,比 iPhone XS Max 的 6.5 吋略細,有韓國網站引述消息人士指,Samsung 會為 Galaxy Note 10 選用一塊 6.66 吋的 4K 解像度螢幕。消息指手機的內部代號為 DaVinci,美國市場會採用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8150 處理器,並且會支援 5G 網絡,並首次在 Note 系引進三鏡頭相機。

假如 6.66 吋螢幕的 Galaxy Note 10 還無法滿足,明年上市的新款螢幕可摺 Galaxy F 在打開後會有 7.3 吋螢幕。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