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三星 Galaxy S10 有四色 參考華為用漸變色?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8-11-21 13:36 | Samsung
三星預期將會在明年二月,發表新一代的 S 系列旗艦 Galaxy S10,估計都會跟以往慣常的一樣,香港會用 Qualcomm U,而其他大部份地區都是用 Exynos 9820 吧?關於這部 Galaxy S10,有外媒爆料表示它會有四種顏色,到底是哪四種,看下文吧!

S10(Facebook).jpg

根據 SAMMobile 的報導,他們已確定三星 Galaxy S10 會有黑、白、黃、綠四種顏色,而且有部份的顏色,是採用了漸變式的設計 (似乎大部份的廠商都受到華為的影響,而相繼地推出漸變色喔~ XD)。不過,SAMMobile 亦指出,有些顏色選擇只會在指定市場有售,香港到時會有甚麼顏色,就要正式發表後才知道。不過,就算發佈會上真的如 SAMMobile 所言,有以上四種顏色,但都不能排除會否在正式發表後數個月,三星會再推出新色選擇,畢竟這種情況時有發生。

而根據目前的傳聞所示,Galaxy S10 以及 Galaxy S10+ 分別用上了 5.8 吋以及 6.44 吋屏幕,並且具有屏下指紋技術。至於傳得最勁的可摺疊手機 Galaxy F,有傳都會在 S10 發佈會上同步發表,內置 512GB ROM,將會於全球推出,並會有銀色以及黑色兩種顏色選擇。

來源:SAM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