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千有找!Galaxy M20 配三星史上最大容量電池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21 11:12 | Samsung
之前我們分享過 Samsung 將會重組 Galaxy 各系列手機,部份系列會因為整合的緣故而被取消,同時亦會有全新的系列登場。Galaxy M 系列就是其中之一,相關傳聞在今年 9 月就開始流傳,據說 Samsung 打算用來取代 Galaxy J 系列,而系列首部 Galaxy M20 手機據說會在明年初發表。

1221-1aFB.jpg

日前網站 AllAboutSamsung 和 91Mobiles 分別報導了一些 Galaxy M20 的資料,當中手機會以小水滴全面屏設計,機背預計會有雙鏡頭相機和機背指紋辨識,不過最大突破可能是配備 5,000mAh 大容量電池,相信是 Samsung 有史以來電池用量最大的 Galaxy 手機。雖然開始跟潮流採用水滴屏設計(Samsung 稱為 Infinity-U Display),但就未有放棄 3.5mm 耳機孔,給予用戶方便。

1221-1c.jpg

消息指 Galaxy M20 將會是 Samsung 明年首部推出的中階手機,而且已經在印度的廠房開始投產,預計會在短期內發表和上市。規格方面,有指 Galaxy M20 會使用 Exynos 7885 處理器,搭配 3GB RAM,售價約 HK$1,670,此外還有規格較差的 Galaxy M10,售價會在 HK$1,113 以下。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