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大陸廠商!Samsung 將推全新快充技術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22 10:06 | Samsung
雖然 Qualcomm 的 Quick Charge 快速充電技術已經推出一段日子,但 Samsung 的旗艦機礙於在不同市場採用不同處理器,一直都未有使用 Quick Charge 技術。Samsung 的 Adaptive Fast Charging 技術一直維持在 15W 輸出,比起 QC4.0 的 28W 慢一截。

1222-2aFB.jpg

不少大陸手機品牌都擁有自家快速充電技術,例如 OPPO 的 SuperVOOC 和 OnePlus 的 Warp Charge,後者的輸出高達 30W,OnePlus 宣稱在 1 小時內就可以將 OnePlus 6T McLaren 版的電池充滿。Samsung 似乎不甘於落後他人,據大陸爆料達人@冰宇宙指,Samsung 智能手機的 15W Adaptive Fast Charging 將會成為歷史,有指 Samsung 準備隨明年初發表的 Galaxy S10 系列,推出全新的快速充電技術。

1222-2a.jpg

至於新的 Samsung 快充會有多快,暫時還未有消息,但肯定會以大陸品牌的技術作為假想敵。除了快速充電,Samsung 還會在 Galaxy S10 應用其他新技術,例如 Infinity-O 螢幕、全新的 One UI 介面等,而且旗艦級型號據說還會配備最多 6 枚鏡頭。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