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OPPO 提供 10 倍變焦   Samsung 收購以色列影像技術公司

虎仔 / 馬日山 2019-01-29 11:44 | Samsung
早前小米被同行鬧爆雙摺手機造假,小米反駁是和供應鏈合作的成果,換句話說就是技術由另一公司提供。早前宣佈會在 MWC 公佈 10 倍變焦手機拍攝功能的 OPPO,其實亦和小米差不多,他們採用影像公司 Corephotonics 提供的技術,而這家以色列公司盛傳會被巨額收購。

0129-3aFB.jpg

出手收購的正是 Samsung,根據 Globes 的報導,Samsung 將會以 1.55 億美元作價收購 Corephotonics。事實上,這家專門研發相機攝影技術的公司,其主要投資者就是 Samsung Ventures,其他持份者還包括 Foxconn、MediaTek、SanDisk 和長實等。早前有報導指「Samsung 太子」李在鎔要求開發團隊提升 Galaxy S10 手機的拍攝質素,今次收購或者和這道命令有關,如果屬實,今年年底發表的 Galaxy Note 10 有望引進 Corephotonics 的技術。

0129-3b.jpg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