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黃藍綠黑白!Galaxy S10 抄 iPhone XR 多色選擇

虎仔 / 馬日山 2019-02-12 11:42 | Samsung
雖然 iPhone 5c 並不成功,但 Apple 去年再在 iPhone XR 用上多種機身顏色的策略,結果證明 iPhone XR 比 iPhone XS 和 XS Max 更受歡迎,相對便宜的定價和機身顏色應記一功。Samsung 似乎有了 iPhone XR 的成功作為參考,在稍後發表的 Galaxy S10 系列亦會有更大膽的機身顏色。

0212-5aFB.jpg

之前我們已經分享過 Galaxy S10 和 S10+ 的黑、銀白和綠色機身,及後鮮黃色的 Galaxy S10+ 亦在網上流出;昨日網上又流傳 Galaxy S10 的紅色和藍色機身(版主虎仔認為紅色機身的真偽成疑),現時已經在網上亮相的 Galaxy S10 系列手機機身顏色就已經多達 6 種。雖然未知 Samsung 會否將所有顏色同時在市場上發售,還是不同市場會發售不同顏色,可以肯定的是新的機身顏色還陸續有來。

0212-5a.jpg
▲ 紅色機身雖然搶眼,但用上動漫 Wallpaper,版主虎仔懷疑只係網民 FF 嘅自家創作。

根據 Samsung 以往的做法,在手機上市一段日子或配合某些節日或季節,Galaxy S 系列都會有新的機身顏色推出。如果這種推銷手法不變,Galaxy S10 可能會成為 Samsung 有史以來最多機身顏色選擇的系列。

0212-5c.jpg
▲ Galaxy S10e 有五種顏色,你認為邊一隻最好睇?

0212-5b.jpg
▲ 藍色的 Galaxy S10e 昨日流出

0212-5d.jpg
▲ Galaxy S10 亦有藍色機身選擇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