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宣佈 6G 技術開發計劃起動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06 08:50 | Samsung
雖然 5G 網絡的推出還在起步階段,很多國家和城市都未曾推出 5G 服務,但韓國作為首個推出 5G 服務的國家,兩大手機生產商已經開始下一代通訊技術的研發。今年 1 月底 LG 公佈和韓國高等科學技術研究所(KAIST)合作,在大田市成立 6G 研究中心,準備開發 6G 相關技術。

fb-samsung6g.jpg

另一韓國手機生產商 Samsung 未未有怠慢,日前宣佈在 5G 網絡初步推測完成後,將現有的電訊研究團隊擴充至研發中心層次,他們將會被納入子公司 Samsung Research 旗下,最近成立的先進通訊研究中心。Samsung Research 位處於首爾,是特別為集團的研究和開發工作而設的。

團隊會主力研發 6G 通訊技術,亦會負責人工智能和機械人技術的項目。現時距離 5G 成為主流還有好幾年時間,Samsung 的 6G 技術成熟和出爐相信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