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訊商取消顧客 Galaxy Fold 訂單  送 100 美元作補償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14 11:46 | Samsung
美國是全球首個接受 Samsung 摺機 Galaxy Fold 預訂的國家,當中電訊商 AT&T 亦接受了不少顧客的訂單。原本 Samsung 打算在 4 月底正式將 Galaxy Fold 上市,AT&T 就會陸續向預訂的顧客出貨,怎料在上市前數天爆出硬件設計缺陷,Samsung 不但召回所有測試的手機,又將上市日期無限期延後。

05FB.jpg

在 Galaxy Fold 宣佈延期上市後,AT&T 一直未有取消客戶的訂單,甚至曾經表示手機會在 6 月 13 日發貨。今天是 6 月 14 日,代表著 AT&T 無法履行之前的承諾,於是昨日向訂購了 Galaxy Fold 的客戶發電郵,表示已經取消了他們的訂單和退還所有相關款項,為了感謝客戶的耐心等待,AT&T 將會在未來 60 天內寄出價值 100 美元的推廣卡,可以用作購買其他服務和產品。

0614-5a.jpg

雖然 Samsung 至今未有公佈 Galaxy Fold 的上市日期,但之前高層已經表明設計缺陷經已修復,現正交給電訊商重新測試。有消息指 Samsung 有望在 6 月底前公佈這摺機於 7 月上市的安排,而且韓國會是首發銷售的市場。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