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無聽筒  Galaxy Note 10 參考 LG 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20 09:49 | Samsung
有消息指 Samsung 會在 8 月初舉行發佈會,公佈 Galaxy Note 10 系列手機,可能是距離發表日期越來越近,最近有關這部旗艦手機的傳聞亦越來越多。最新消息指 Samsung 會在 Galaxy Note 10 來一個大改革,除了同步推出普通版和 Pro 版兩個型號,而且還首次取消聽筒,好讓屏佔比進一步提升。

03FB.jpg

傳聞指 Samsung 會仿效 LG G8 ThinQ 採用可以發聲的屏幕,LG 稱之為 Crystal Sound OLED,而 Samsung 據悉會稱這技術為 Sound on Display。爆料的大陸達人 @冰宇宙過往有不俗的紀錄,很多 Samsung 相關的爆料都頗為準確。使用可發聲屏幕可以令屏幕邊框進一步縮窄,但音響效果如何才是關鍵。

0620-3a.jpg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