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5G、搭高通 S855,最新爆料指三星 Galaxy A90 將衝上旗艦等級

Mason 2019-06-26 10:38 | Samsung
三星先前重新改變旗下的手機產品設計政策,最新技術會先搭載到整併了 J、M 系列的全新 Galaxy A 系列當中;不過當前的 Galaxy A 系列最高階產品依然不脫中高階定位,雖然能嘗鮮新技術但規格還無法和 Note 以及 S 系列等旗艦機款相比。

但根據最新的爆料,Galaxy A 系列主打中階、入門市場的情況將有所改變,三星打算讓 Galaxy A 系列的最高階產品 A90 衝上旗艦等級,不只將搭載高通 S855 處理器,甚至還將支援 5G 連線。

01.jpg

前陣子有傳聞指出三星 Galaxy A 系列將會有一款最高階的 A90,然後知名的爆料達人 @Onleaks 先前表示這款 A90 會以 Galaxy R 系列的身分推出。但不久前 @Onleaks 發文表示自己的線人搞錯了內部型號,其實 Galaxy A90 確實存在,然後 @Onleaks 為了「贖罪 」還加碼爆料了 Galaxy A90 的幾項關鍵規格。

@Onleaks 指出三星 Galaxy A90 會有 SM-A908 以及 SM-A905 兩種不同款式,當中的 SM-A908 將搭載 6.7 吋螢幕並支援螢幕指紋辨識機能,還將搭配高通 S855 處理器、48MP+8MP+5MP 的三主鏡頭,而且還將支援 5G 連網機能。至於 SM-A905 也搭載 6.7 吋螢幕、支援螢幕指紋辨識機能、內建高通 S855 處理器,三主鏡頭則是 48MP+12MP+5MP 的組合,然後還會支援 Tilt OIS 移軸光學防手震機能。

另外,先前還有額外的情報指出,三星 Galaxy A90 系列還將支援 45W 快充機能。
 

雖然三星 Galaxy A90 系列的 SM-A908、SM-A905 兩款機型規格稍有差異,但產品定位已經衝破過往 A 系列的中高階而上到了旗艦等級;若相關情報內容都屬實的話,Galaxy A90 系列整體的規格吸引力甚至不輸給 Note 和 S 系列,但 Galaxy A90 何時會正式發表、價格將會如何定位目前都還未知。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