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0 大陸首爆   無法充電後突然起火冒煙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30 11:23 | Samsung
在大陸專門狙擊 Samsung 手機產品質量問題的微博用戶@不老的老回,日前收到有 Galaxy S10 用戶的投訴,表示手機在充電期間起火。由他收到和上傳的相片可見,手機的正面和背面都有燒過的痕跡,有大陸媒體表示這可能是 Galaxy S10 大陸首爆。

01FB.jpg

根據@不老的老回的微博爆料,該名 Galaxy S10 用戶在 5 月 26 日在京東購買手機,用了一天後快沒電,於是就打算充電,怎料手機不但無法充電,而且充電線和手機底部都變得非常燙手,於是就將充電線拔除。在拔除充電線數分鐘後,手機變得更加熱,好像觸摸鑊底一樣,事主無法拿著,手機跌在地上就開始冒煙,還出現了一點點明火。

0630-1b.jpg 0630-1c.jpg

過了一會後火自動熄滅,就開始冒煙,事主用水去滅火,手機持續冒煙,直到幾分鐘後才平靜下來。事主表示在聯繫 Samsung 後,手機殘骸被收走,但售後服務卻沒有進一步提出解決方法,迫於無奈下透過@不老的老回將事件在網上公諸於世。事件曝光後,據悉 Samsung 中國一直未有作出回應。

0630-1e.gif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