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為 Note10 打造全新 USB C 降噪耳機,以減緩砍掉 3.5mm 耳機孔的衝擊

smartgeek 2019-07-11 12:13 | Samsung
3.5mm 耳機孔是一個古老卻又深受手機用戶喜愛的功能,無奈越來越多手機廠會選擇捨棄,包括即將發表的三星 Note10 系列也是如此。畢竟,無論 Galaxy S 或 Galaxy Note,這十年的時間裡,Note10 恐怕是第一支取消 3.5mm 耳機孔的三星旗艦手機,該如何減緩這個對消費者的衝擊呢?

cats.jpg

上面這個問題的答案,可能叫做 USB-C 耳機。德國爆料推主 Roland Quandt 最新透露,三星將會為 Note10 系列打造一款採用 USB-C 連結規格的耳機,具有降噪功能,可隔絕外部噪音、給用戶更純淨的聽覺體驗;同時耳機是採用有線連結,可直接連接在 Note10 的 USB-C 接口上。

雖然 Roland 並沒說明這款耳機會以贈送或販售的方式推出,但如果三星有心展現誠意,降噪耳機出現在盒內變成標準配備也可以是個選項;若耳機真的採額外販售,以 Galaxy S10+ 和 Galaxy Buds 的經驗來看,耳機也有可能成為首購贈品或是符合某種程度的上市禮。另外,由於 AKG 已經歸三星所有,因此這款耳機掛上 AKG 調音技術也是可以預期的。

※ 消息來源:SammobileRoland Quand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