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10 支援 45W 快充   充電器需額外購買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16 11:22 | Samsung
Samsung 將會在美國時間 8 月 7 日舉行 Unpacked 發佈會,Galaxy Note 10 系列相信會是焦點產品。距離發佈會舉行尚有 3 星期,有關 Galaxy Note 10+ 的消息亦越傳越多,最新的消息是跟很多消費者關注的充電速度有關。

02FB.jpg

根據經常爆出 Samsung 手機猛料的@冰宇宙透露,Galaxy Note 10+ 將會是首部支援 45W 快速充電技術的 Samsung 手機,充電時間可以大幅減少,不過 Samsung 則參考了 iPhone 的做法,並未打算隨機附上 45W 充電器。消費者要享受到快速充電的方便,就要自掏腰包額外購買。不過消費者亦毋須太過失望,因為@冰宇宙又提到,隨 Galaxy Note 10+ 而來的將會是 25W 充電器,對比起上一代的充電速度已經有很大的進步。

0716-2b.jpg

至於喜歡無線充電的用戶,新機將會支援最高 20W 無線充電,當然這無線充電器亦需要額外購買。不過 Galaxy Note 10+ 的電池容量,未必如之前的傳聞 4,500mAh 般大,而是 4,170mAh,已經較上一代 Galaxy Note 9 增加了 170mAh。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