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Samsung 貝殼摺機   獲供應鏈確認 2020 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22 12:03 | Samsung
日前才分享過 Samsung 將經改良的 Galaxy Fold 摺機,交予韓國大學和多間機構檢測,進行一系列嚴格測試,確認設計漏洞經已修復。不過由於 Galaxy Note 10 是年尾焦點旗艦,所以未知道 Galaxy Fold 全新推出的時間表。第一部摺機還未上市,已經有第二款 Samsung 摺機的消息流出。

05FB.jpg

昨日台灣傳媒 DigiTimes 引述供應鏈的消息指,Samsung 將會推出一款貝殼式摺機,有別於 Galaxy Fold 的左右對摺,這款新機的設計比較像 Galaxy Folder 的傳統貝殼機上下對摺。消息指這部貝殼式新款摺機,可摺式柔性屏幕為 6.7 吋,另外機身外邊有一塊 1 吋的小屏幕,用作顯示訊息通知和重要資訊。據悉,這款新機並不會在今年上市,而是安排在明年,作為品牌第二款摺機推出。

0722-5c.jpg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