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新招應付 iPhone XI 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31 10:07 | Samsung
日前有消息指為 Apple 代工生產的 Foxconn,於大陸各地招兵買馬,又透過給予獎金希望員工續約,因為需要大量人手以應付新 iPhone 投產。每年 Apple 發表新 iPhone,在上市初期銷量都非常驚人,數目動輒以百萬計算。很多手機品牌面對新 iPhone 推出都會選擇迴避,要不搶先在 iPhone 前將手機上市,否則就等 iPhone 開賣一段時間才推出。

06FB.jpg

最近有消息指 Samsung 打算跟 iPhone 正面接招,來一場硬碰硬,不過並非以 8 月 7 日發表的 Galaxy Note 10 系列作為武器。韓國傳媒日前報導指,Samsung 打算在 Apple 舉行 iPhone 發佈會,估計在 9 月 18 至 20 日左右,將摺機 Galaxy Fold 推出市場。報導指 Samsung 打算生產約 100 萬部 Galaxy Fold,當中 10 萬部會預留給韓國市場,而初期的產量只會有 2 萬至 3 萬部左右。有電訊商向韓國傳媒透露,Samsung 在新 iPhone 發表時推出 Galaxy Fold,旨在展示技術而不是為了銷量,推出 Galaxy Fold 是希望測試市場反應。

0731-6a.jpg

除了 Galaxy Fold 在 iPhone 發表的期間上市,有指華為亦蠢蠢欲動,打算在 9 月開賣他們的 5G 摺機 Mate X,但實際的上市日期未有公佈,不知道會否出現兩款摺機夾擊新 iPhone 的場面。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