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微軟深度合作   電腦接聽手機來電年底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9-08-09 10:28 | Samsung
昨日睇完大量 Galaxy Note 10 的資訊,對這部旗艦手機有興趣,準備稍後入手?有更多相關的資料要跟一眾準買家分享。Samsung 和 Microsoft 昨日宣佈深度合作,讓 Galaxy Note 10 可以跟 Windows 10 電腦有更緊密的互動,手機功能可以延伸到電腦。

03FB.jpg

首先,Galaxy Note 10 系列手機將會預載 Microsoft 的 Your Phone app,用戶在 Windows 10 電腦就可以收到手機的提示訊息、短訊、相片,手機畫面亦可以直接在電腦顯示。Microsoft 還承諾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添加新功能,用戶可以直接在電腦接聽或打出電話。此外,OneDrive 功能亦會整合到 Galaxy Note 10 的 Gallery 相簿,用戶可以將相片同步至 Microsoft 的雲端儲存服務。

Microsoft 的皇牌軟件 Office Mobile 會預載到 Galaxy Note 10,收到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檔案都能夠直接打開閱讀。Outlook 針對 S Pen 作出提升之餘,Samsung 亦表示會在稍後推出更新,讓新發表的 Galaxy Tab S6 平板使用起來有更佳體驗。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