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確定:三星摺機 Galaxy Fold 香港有份!11 月正式發表+開賣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9-10-23 13:30 | Samsung
之前講到三星摺機 Galaxy Fold 會在指定地區限量推出,而有媒體指出指定地區包括韓國、美國、英國、德國、新加坡與法國,就以為香港應該就上市無望。但版主收到最新情報,確定香港將會推出 Galaxy Fold,並且開賣有期,看下文吧!

FB.jpg

根據版主收到的消息,三星 Galaxy Fold 將會於 11 月 6 日正式在香港發表,並在 11 月 10 日起率先在「連卡佛」旗下全線 (分別位於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太古廣場、時代廣場和廣東道的分店)優先獨家預覽及限量預售,並會於 11 月 22 日正式開賣。與此同時,有大舖店員表示,如無意外香港推出的會是 4G 版,而非 5G 版。

至於價錢部份,則暫時未有確實消息,但據說應該比現時水貨還要便宜。一有進一步消息,版主會再爆料給大家知道!

Galaxy Fold.jpg

水貨方面,三星 Galaxy Fold 現時旺角先達水貨價已回到正常價位,有 4G 版以及 5G 版兩個選擇,但有趣的是 4G 版居然會比起 5G 版價錢還要高出少少,水貨賣價為 $17300,而 5G 版水貨價則為 $17000。這個價錢都還算合理,你又覺得呢?留言討論一下吧!

水貨查詢:三禾電氣

三星 Galaxy Fold 在文章發表時,將於 11 月 22 日上市,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