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期延遲?同武漢肺炎有關?三星 Note10 Lite 開賣再 Delay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0-02-01 14:40 | Samsung
三星 Galaxy A51 以及 Galaxy A71 兩部手機,終於都全部在香港正式開賣,只剩下一直尚未有消息的 Galaxy Note10 Lite。原定消息跟 Galaxy A71 一樣,都是 1 月 31 日開賣,後來版主就有同大家 Update 最新情報,表示 Galaxy Note10 Lite 開賣延期至 2 月 3 日。距離 2 月 3 日尚餘兩天,版主收到消息,Galaxy Note10 Lite 又再延期。到底是甚麼原因呢?會否跟武漢肺炎有關?看下文吧!

FB

根據大舖三星 Promotor 的最新消息,Galaxy Note10 Lite 預計將會延期至 2 月 7 日開賣,即再推遲四天左右。據了解,Delay 的原因是因為船期問題,而到底船期問題又會否跟近期爆發的武漢肺炎有關係,是否因為疫情影響到船期的推遲,Promotor 則表示應該無關係,雖然版主感覺是有少許關係存在。

至於版主再問另一間大舖,有關 Galaxy Note10 Lite 的消息,店員則表示「未收到料住」。去到 2 月 7 日又能否如期開賣呢?現階段太多不穩定因素,版主都不能 100% 確定,只能繼續 Keep 住同大家 Update 這部 Galaxy Note10 Lite 最新的情況。

三星 Galaxy Note10 Lite 在文章發表時,預計會在 2 月 7 日上市,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