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乎完美」,Galaxy S20 Ultra 螢幕獲 DisplayMate 評鑑 A+ 等級

Jason 2020-02-18 16:16 | Samsung
三星前陣子公佈了 2020 年上半年的旗艦智慧手機 Galaxy S20 系列,它們均採用最新的 Infinity-O Dynamic AMOLED 2X 螢幕面板,其中 S20 Ultra 的螢幕尺寸達到 6.9 吋。而在螢幕專業測試有不小知名度的機構 DisplayMate,最近也針對 S20 Ultra 的螢幕做了一系列測試,結果獲得最高的 A+ 評價,並獲得「最佳智慧手機螢幕」獎項。

重磅旗艦 Samsung Galaxy S20、S20+、S20 Ultra 三機發表會場實機動手玩


DisplayMate 在報告中表示,S20 Ultra 的螢幕擁有世界第一級的優良螢幕表現,它的螢幕校正顏色準確度表現「接近教科書般完美」,肉眼之間無法分辨。另外,S20 Ultra 也設下了許多創舉,包括非常高的對比準確性、最高的螢幕亮度;另外包含 DCI-P3 以及 sRGB 色域的準確度也非常高。

而在螢幕耗能部分,DisplayMate 指出,雖然 S20 Ultra 的螢幕達到 6.9 吋,不過它螢幕的電能效率(power efficiency)卻與 S10 是相同的,與 2013 年的 Galaxy 手機相比高了 65%。

如果大家對 DisplayMate 完整報告有興趣的話,可前往下面引用來源連結觀看。

引用來源:DisplayMat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