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21 設計曝光   主要規格搶先睇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04 13:39 | Samsung
日前分享過 Galaxy A41 的消息,現在再有外國網站上載相信是 Galaxy A21 的機身設計和基本規格資料。從圖片可以見到 Galaxy A21 採用打窿屏幕設計,自拍鏡頭位於屏幕左上角,暫時未知屏幕的具體尺寸和解像度,但經常在入門機出現的粗邊框則在 Galaxy A21 見到。

05FB.jpg

雖然是一部中低階手機,但 Samsung 為 Galaxy A21 配備了四鏡頭相機,設置在機背左上方以垂直方式排列,可以見到雙 LED 閃光燈在相機的右邊,而且機背還有指紋辨識。有指 Galaxy A21 的機身為聚碳酸酯物料,但暫時還未 100% 確定。消息指在短期內發表的 Galaxy A21,將會採用 Exynos 7904 處理器,搭配 4GB RAM、64GB 儲存(支援 microSD 擴充)和內置 4,000mAh 電池,並且會同時擁有 USB-C 接口和 3.5mm 耳機輸出。

0304-5a.jpg

資料來源:androidheadline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