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為手機提供消毒服務   Samsung 出新招對抗武漢肺炎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13 11:23 | Samsung
武漢肺炎疫情打亂了我們的生活,但同時亦令我們更加關注日常衛生細節,相信網友不止一次聽過或看過,有關手機屏幕的含菌量比座廁更多的新聞。近日有消息指 Samsung 為了協助用戶抗疫,將會推出免費的 Galaxy 消毒服務。

05FB.jpg

外國網站 SamMobile 指 Galaxy 消毒服務將會在指定國家,透過 Samsung 官方服務中心和 Samsung 體驗店免費提供。用戶只需將 Galaxy 手機交給店員,在毋須使用清潔劑的情況下,利用 UV-C 紫外線為手機進行消毒。除了 Galaxy 手機,服務範圍還包括 Galaxy Watch 智能手錶和 Galaxy Buds 無線耳機。

0313-5b.jpg

Samsung 表示利用具侵蝕性的清潔劑可能會刮花手機屏幕和防指紋塗層,此外,液體化學清潔劑亦可能會破壞手機的防水能力。Samsung 表示經過小心測試,確認他們使用的 UV-C 紫外線消毒裝置並不會影響手機的表現。Samsung 將會在全球 19 個國家,例如日本、韓國、美國、西班牙等率先提供免費的 Galaxy 消毒服務,在第二階段服務會進一步擴展至香港和台灣等市場,但 Samsung 未有公佈確實日期。

資料來源:Sam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