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 Apple、華為後塵   Samsung 將推實體銀行卡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08 11:36 | Samsung
早前我們分享過華為將會推出 Huawei Card,其簡約風外型設計跟 Apple Card 相當相似。如今另一手機生產商 Samsung,似乎亦打算步 Apple 和華為後塵,將會推出包含現金管理功能的創新實體銀行卡,期望能夠進一步推廣 Samsung Pay 服務。

01FB.jpg

外國傳媒報導指 Samsung 會為用戶提供全新的體驗,而這張創新的銀行卡會兼備現金管理帳號,詳情會在未來數星期公佈,而在背後提供協助的是金融初創公司 SoFi。有分析指 Apple 在 2019 年率先推出 Apple Card 後,華為早前宣佈推出 Huawei Card,有傳 Google 亦打算推出實體銀行卡,假如最後這類服務廣受用戶歡迎,而 Samsung 沒有的話,就會錯過大好機會。

除了因為上述原因,另一原因可能是手機銷售每況愈下,尤其是受到疫情的影響。在這個時候推出銀行卡服務,Samsung 將可以透過客戶簽帳賺取額外收入。

資料來源:engadge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