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繼型號快將殺到   Galaxy Fold 推特別版劈價清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14 12:48 | Samsung
Samsung 首款柔性屏幕摺機 Galaxy Fold 開賣至今已經超過半年,陸續有消息指後繼型號會在 8 月,隨同 Galaxy Note 20 系列發表。日前有傳 Samsung 正在開發 Galaxy Note Lite,以較弱的規格配置和較低售價吸引消費者,如今又有另一傳聞在網上流傳。

03FB.jpg

經常爆料的網民 Ross Young 在 Twitter 透露,Samsung 將會為 Galaxy Fold 推出全新特別版,而這部「特別版」最特別之處就是和市場發售中的版本完全一樣,除了定價有所不同。Young 表示 Galaxy Fold 特別版零售價約 1,000 美元(折合 HK$7,750),今年 7 月就會上市。換句話說,Samsung 打算在新機發佈前劈價清舊貨,吸引不介意使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和沒有 5G 支援的消費者。

根據早前的傳聞,Samsung 將會為 Galaxy Fold 2 推出兩個版本,分別為售價稍高於 1,000 美元的 4G 版本,還有和初代上市時定價相若,但支援 5G 網絡的旗艦版本。如果上述傳聞屬實,劈價的 Galaxy Fold 特別版是否抵買,消費者應該心中有數。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