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2 官圖外洩   屏幕設計有重大改變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21 12:50 | Samsung
到底 Samsung 會否在 8 月 5 日的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公佈 Galaxy Z Fold 2 摺機,至今還眾說紛紜。早前有爆料者表示軟件還未完成開發,Samsung 被逼將手機延期發表,但 Samsung 日前則上載宣傳影片到 Twitter,暗示會有新的 Fold 系列於發佈會登場。

03FB.jpg

無論是否趕及 8 月 5 日亮相,最讓消費者期待的,還是 Galaxy Z Fold 2 的機身設計有什麼改進之處。根據著名 Samsung 爆料人 @IceUniverse 昨日上載的官方宣傳照(下圖),機身外面的副屏幕尺寸進一步增大,而可屈曲的大屏幕亦改為穿窿芒設計。

0721-3a.jpg

另一爆料人,網站 XDA-Developers 的 Max Weinbach 透露,Galaxy Z Fold 2 的外屏幕會採用 25 : 9 比例,而且同樣採用 Infinity-O 打窿芒設計,用戶可以毋須打開大屏幕都能夠自拍。

0721-3b.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