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貨用家要注意!韓版三星 A90、S20 系列三機 即日完美用到香港 5G?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0-07-25 17:15 | Samsung
買 5G 手機,當然買行貨好過買水貨啦。點解?行貨就算再 5G 不全,都起碼如果你在非結界區,大部份都還用到 5G。而如果買水貨,好多時候哪怕有齊 N1、N78、N79,在香港都未必用得到 5G,就算是三星 5G 手機也是一樣,之前提過主要只有 1010 可以用到 5G 服務。而今日版主收到消息,得知指定韓版三星 5G 手機,終於可以完美在香港使用 5G。想知包括哪幾部?看下文吧!

FB.jpg

根據版主收到的消息,得知韓版的三星 Galaxy A90、Galaxy S20、Galaxy S20+ 以及 Galaxy S20 Ultra,終於都可以完美在香港使用 5G。何謂完美?並非代表有齊所有香港用的 5G 頻段,畢竟是韓版,只滿足他們自己的需要,所以只有支持 N78。而所謂「完美」,就是不再局限於某個網絡商先用到 5G,只要你所用的網絡商有用 N78 提供 5G,就可以使用到 5G 服務。

但都是那句,因為沒有 N79,所以在香港 csl.、CMHK 的用家,去到結界區如大埔等,依舊會用不到 5G;而因為 SmarTone 是以 N1 作主力提供 5G 服務,所以 SmarTone 用家好多地方都會用不到 5G 服務,而在繁忙地區才會加入 N78 作補足。這點都是入手水貨三星手機,雖然注意的地方。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