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摺機技術平民化   傳開發廉價版 Galaxy Z Flip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21 12:47 | Samsung
現時市場上的新款摺機,上市時的定價都過萬以上,最近有消息指 Samsung 有意將摺機「平民化」。網站 SamMobile 日前報導指,Samsung 正在開發一款型號 SM-F415 的摺機,預計只有 64GB 和 128GB 兩款儲存量,並且有藍、綠、黑 3 色機身選擇。

03FB.jpg

雖然暫時就只有上述的資料,但 SamMobile 分析指 SM-F 型號均屬於摺機機款,例如 SM-F900、SM-F700 和 SM-F916 分別是 Galaxy Fold、Galaxy Z Flip 和 Galaxy Z Fold2,所以 SM-F415 亦屬於摺機。由於手機只提供 64GB 和 128GB 儲存,預計這並非旗艦級定位。

資料來源:sam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