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攝影功能   Galaxy F 系新機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16 08:55 | Samsung
外國傳媒報導指 Samsung 將會在短期內發表 Galaxy F 系新機,這款新手機的定價定價預計約 HK$1,550 至 HK$2,093,主打拍攝功能。根據現時流出的資料,手機型號為 SM-F415F,預計有機會以Galaxy F41 名義發表。
 
01FB.jpg

Galaxy F41 的說明文件日前在網上流出,可以見到手機採用 Infinity-V 螢幕,機背配備三鏡頭相機和指紋辨識,而且有 3.5mm 耳機插孔。消息指這部中階手機的主鏡頭為 64MP,搭配一枚超廣角鏡頭。說明文件未有透露太多規格細節,能夠確定 Galaxy F41 同時支援雙 SIM 卡和 microSD 擴充。
   
Geekbench 跑分結果顯示,Galaxy F41 會使用 Exynos 9611 處理器和搭配 6GB RAM,預載 Android 10 系統。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