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20 Ultra   出現螢幕烙印疑與官方配件有關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08 08:32 | Samsung
很多人都擔心 AMOLED 的手機,螢幕有機會出現烙印問題,想不到剛剛上市不久的 Galaxy Note 20 Ultra,部份用戶亦面對螢幕烙印的慘況。外國傳媒報導指,有 Galaxy Note 20 Ultra 用戶投訴螢幕呈現烙印,懷疑與使用官方配件有關。
 
01FB.jpg

AMOLED 螢幕出現烙印,除非面板質素很差,否則只會在使用一段長時間後才會出現。旗艦級 Galaxy Note 20 Ultra 採用劣質 AMOLED 面板機會不大,卻有用戶面對烙印問題。不少投訴的用戶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有使用 Samsung 的 S-View Flip Cover 保護套配件。
 
1008-1a.jpg

從受影響用戶上載的照片可以見到,Galaxy Note 20 Ultra 螢幕出現烙印的位置,正正與 S-View Flip Cover 透明的位置相符。暫時無法 100% 確認烙印的起因,外國網站 Android Police 估計與程式有 Bug,令使用 S-View Flip Cover 的手機,螢幕某部份長時間亮著有關。
 
1008-1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