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首度曝光   相機模組厚度成談論焦點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19 10:50 | Samsung
日前我們分享過 Galaxy S21 可能會提前在 12 月或明年 1 月發表的消息,有中國爆料人認為 Galaxy S21 除了處理器升級,其餘功能都不及 Galaxy S20,建議毋須等待新機。想不到事隔一天,Galaxy S21 的電腦模型圖已經在網上流傳。
 
04FB.jpg

著名爆料人 @OnLeaks 上載了多張,聲稱是 Galaxy S21 和 Galaxy S21 Ultra 的電腦模型圖和影片,讓我們可以先睹為快。現時廠商都標榜極高屏佔比,所以機身正面的變化不大,Galaxy S21 的平面螢幕尺寸據說為 6.2 吋。最大改變就是機背相機模組,Galaxy S21 會配備三鏡頭相機,有指突出的部份厚達 1.1mm。
   
Galaxy S21 Ultra 則會採用介乎 6.7 至 6.9 吋弧邊螢幕,機背則有四鏡頭相機,而 LED 閃光燈亦整合到相機模組,根據 @OnLeaks 的說法,相機模組突起的部份,厚度更會高達 1.9mm。早前有傳 Galaxy Note 20 是 Note 系列的最後作品,但 @OnLeaks 上載的電腦模型圖並未見 S-Pen 插孔。
 

Galaxy S21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