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機身顏色選擇   Galaxy S21 將在四個國家生產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25 08:55 | Samsung
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最快會在 12 月,公佈下一款旗艦 Galaxy S21 系列,亦有傳聞指新機會在明年 1 月發表,然後在 2 月上市,是首批全球上市的 Snapdragon 875 處理器手機。對手機顯示行業有豐富經驗的 Ross Young 日前爆料,將部份 Galaxy S21 系列的內幕公開。
 
02FB.jpg

Young 在 Twitter 表示他的爆料 100% 準確,今次 Samsung 將會推出 3 個型號,Galaxy S21 會有白、灰、粉紅和紫色機身,Galaxy S21+ 會有黑色和銀色機身,Galaxy S21 Ultra 則在黑色和銀色以外,還提供紫色機身選擇。雖然 Galaxy S21 系列的出貨量估計會相當龐大,但眾所周知 Samsung 近年已經將生產線從中國撤離,所以將會在 4 個國家投產。
 
1025-2b.jpg

根據 Young 的說法,Galaxy S21 系列將會在韓國、越南、印尼和巴西生產,Samsung 一向都會在韓國生產旗艦手機,而他們亦是在越南投資最多的外資企業,很多 Galaxy 手機都在越南生產。由於巴西對入口電子產品徵收重稅,所以部份手機在巴西製造亦十分合理。較讓人意外的是印尼,以往甚少負責生產旗艦手機,今次則委以重任。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