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摺機平民化   傳 Galaxy Z Flip 新型號開發中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19 12:35 | Samsung
自從柔性螢幕技術開始成熟,手機品牌陸續以此生產各式摺機,不過摺機往往與售價離地掛鈎。最新消息指 Samsung 有意將摺機逐步平民化,網站 SamMobile 報導指一款名叫 Galaxy Z Flip Lite 的摺機正在開發中,目標是定價為更多消費者能夠負擔和接受的水平。

01FB.jpg

消息來自螢幕供應鏈的分析師 Ross Young,他的爆料往績不俗,他透露 Samsung 為開發中的 Galaxy Z Flip Lite 選用了 UltraThinGlass 柔性螢幕,同時亦表示沒有再聽到有關 Galaxy Z Fold Lite 的消息。假如 Young 的爆料屬實,可以預期 Galaxy Z Flip Lite 會在硬件配置上作出調整,以降低其零售價。

此外,傳聞又指 Samsung 會在這款平民化摺機採取較進取的策略,生產數量會較現有的摺機多。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