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Buds Pro  紫色機身實機照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03 12:05 | Samsung
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將會在 Galaxy S21 系列發表時,同步推出新款真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Pro,著名爆料人 @evleaks 昨日率先上載了這款耳機的紫色版本產品宣傳照,可以見到耳機採用入耳式設計,並且由 AKG 負責調校音色。

03FB.jpg

儘管現在才 12 月初,距離 Galaxy S21 系列的傳聞發佈時間還有至少個多月,但 Galaxy Buds Pro 的產品照已經曝光,未知會否影響 Samsung 的發表部署。除了耳機本身的造型與同系列其他耳機不同,就連 Galaxy Buds Pro 的充電保護盒亦改用了比較方形的戒指盒設計。

1203-3b.jpg

傳聞指 Galaxy Buds Pro 將會擁有主動消噪功能,而專門報導 Samsung 消息的網站 SamMobile 則指它的環境模式亦會有所改善。

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