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平爆 5G 手機   Galaxy A22 向紅米挑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22 12:13 | Samsung
昨日分享過 Samsung 明年的 5G 手機部署,預計會在明年上半年推出至少 3 款中低階 5G 手機,據說是為了爭取原本華為手機的市場。根據韓國傳媒的最新報導,原來廉價的 5G 手機不只 3 款,還有第 4 款足以挑戰 Realme 和紅米的型號。
 
02FB.jpg

韓國媒體報導指,Samsung 於明年下半年推出的 Galaxy A22 5G 手機,將會是現時 Galaxy A21 的後繼型號。現時估計 Galaxy A22 5G 的定價約為 20 萬韓圜(折合 HK$1,402),相信會在印度和東南亞等價格敏感的市場,為 Samsung 帶來極高的銷量。
 
現時未知道 Galaxy A22 5G 的規格配置,以這個定價去估計,Samsung 可能會在 MediaTek 天璣 700 系列或 Qualcomm Snapdragon 6xx 系列處理器中作出選擇。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